无障碍说明

贝尔:威尔士无缘决赛很失望 但我们很自豪

贝尔:威尔士无缘决赛很失望 但我们很自豪

贝尔称为威尔士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ESPN撰稿人)在欧洲杯半决赛不敌葡萄牙后,无缘决赛的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表示,他们会为自己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感到自豪。

在与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威尔士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逆转对手。不过,在昨晚的半决赛上,贝尔的皇马(数据) 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首先用一记超级头球为葡萄牙队首开记录,3分钟后,路易斯-昆哈-纳尼(Luís Cunha Nani)再下一城锁定胜局,令威尔士无力回天。

贝尔对独立电视台说:“我觉得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现在你很难去分析,球队非常失望,但首先和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为自己感到自豪。我们已经付出了全部努力,我们决心要享受这届欧洲杯,我们曾非常努力想要攻进一球,重新找回希望,并且奋斗到最后一秒钟。”

“我们很遗憾没能杀进决赛,但我们已经竭尽所能,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没有人相信我们会走得这么远,但我们做到了。威尔士为我们感到自豪,为我们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本来想要杀进决赛并且冲击冠军,但没有做到。我们很快会重整旗鼓并且重新出发。”

贝尔称威尔士已经向外界展示了他们的骄傲和激情,还称赞威尔士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们本来希望可以为球迷夺冠,我们想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包括在家看比赛以及来到法国为球队呐喊助威的。我们现在已经把眼光放在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球队有更大的雄心。”

(飞翼)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