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苏格兰边锋签约4年

西布朗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苏格兰边锋签约4年

西布新援亮相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该队已经正式从QPR签下了苏格兰边锋马特-菲利普斯,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尽管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并未公布菲利普斯具体的转会细节,然而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这名苏格兰边锋的转会身价为550万英镑,他也成为了西布朗维奇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笔引援。

菲利普斯现年25岁,他成长于韦康比流浪者青训营,并于2008年在该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处子秀。2010年,菲利普斯转会加盟布莱克普尔,随后他还曾经效力于谢菲尔德联队以及QPR。今年夏天,菲利普斯正式加盟西布朗维奇。2012年,菲利普斯首次代表苏格兰队在国际比赛中亮相,迄今为止,他总共为风笛之师出场4次。

在签下菲利普斯之后,西布朗维奇主帅托尼-普利斯非常满意,他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所有人都为菲利普斯的到来而感到开心,这对他本人来说当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西布朗维奇,菲利普斯能够向世人证明一点,那就是他完全具备征战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实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