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入勇士早有预谋? 曝雷霆球员早对他不爽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杜兰特加盟勇士是否早有预谋?美媒体似乎也给出了一些答案,杜兰特和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即便在季后赛,两人依旧嬉笑如常,这也引发了雷霆球员的不满。而格林恰恰成为了最终招募杜兰特的功臣。

阿杜入勇士早有预谋? 曝雷霆球员早对他不爽

曝雷霆有球员对杜兰特不满

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此前在节目中和杰夫-范甘迪讨论“杜兰特加盟勇士”时曝出了这样的一条消息:“我知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以及雷霆其他球员一直被这样的情况所困扰,在整个赛季,德雷蒙德-格林一直都和杜兰特保持着亲密的联系。”

在今年西部决赛期间,勇士和雷霆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格林成为了其中的主角,因为对亚当斯的踢裆行为,他也饱受千夫所指,但即便如此,杜兰特仍然和格林保持着往来,据沃纳洛夫斯基爆料,杜兰特这种行为引发了雷霆球员的不满。

“今年季后赛,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中相遇,据我所知,雷霆球员曾对杜兰特说:‘嗨,伙计,这家伙(格林)在这轮系列赛里两次踢亚当斯的裆部,你和他混在一块儿(hanging out)是什么意思?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要做的是努力击败他们。’”

最终雷霆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而杜兰特也默然接受了这一现实,随着勇士在总决赛中失冠,双方的联手终于变成了现实,而在游说杜兰特的过程中,好友格林再度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在杜兰特加盟后,格林开心地表示:“很兴奋我们球队能够得到他,他是NBA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兄弟连,这将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我对此充满期待。”

沃神的爆料向来精准,他的话绝非空穴来风,在整个赛季里,勇士都在不断招募杜兰特,而令雷霆球员不满的是,杜兰特始终和仇敌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或许正应了那句话,所谓的忠诚,只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当勇士今夏抛出所有筹码对杜兰特展开追逐时,一切似乎都变得水到聚成。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