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怪本泽马!C罗本有望踩着皇马队友尸体夺冠

都怪本泽马!C罗本有望踩着皇马队友尸体夺冠

本泽马未入选本届法国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葡萄牙2-0完胜本届杯赛的大黑马威尔士,率先挺进冠亚军决赛。在本场比赛中,C罗为葡萄牙队首开纪录,随后又颇为幸运的助攻队友纳尼锁定了胜局。凭借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C罗成为了伊比利亚劲旅挺进决赛的最大功臣,并在赛后被欧足联评为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场比赛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淘汰了其皇马(数据) 队友贝尔率领的威尔士,而这已经是葡萄牙巨星第二次“亲手”将俱乐部队友淘汰出欧洲杯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葡萄牙遭遇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出色、力压西班牙获得D组第一的克罗地亚,格子军团的领军人物,是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中场大师莫德里奇。最终,葡萄牙通过加时赛1-0力克克罗地亚、挺进八强,而C罗则在本届欧洲杯中首次踩着皇马队友晋级。

在四分之一决赛点球淘汰波兰之后,葡萄牙在半决赛中遭遇贝尔领衔的威尔士,最终C罗的一传一射帮助伊比利亚劲旅2-0完胜欧洲红龙。这一次,皇马队友贝尔,又成为了C罗打进欧洲杯决赛的垫脚石。

目前,葡萄牙队已经打进了欧洲杯决赛,他们将与德法大战的胜者争夺德劳内杯。德国队阵中拥有C罗的皇马队友托尼-克罗斯,如果日耳曼战车打进决赛,那么C罗将有望第3次踩着俱乐部队友的“尸身”取胜并夺得欧洲杯冠军。不过,目前法国队阵中并无效力于皇马的球员,本泽马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而被主教练德尚弃用,而瓦拉内则在开赛之前受伤黯然退出。如果法国击败德国并最终打进决赛,没有皇马队友的“激励”,C罗能否率领葡萄牙队顺利登顶呢?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