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力挺杜兰特 认为他抱大腿的都是傻瓜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引发媒体震动,有人并不认同他的选择,比如巴克利。大嘴表示阿杜是在意欺诈的方式赢得总冠军。但大将军阿里纳斯却在自己的IG上力挺杜兰特,在他看来,媒体都是骗子。

阿里纳斯力挺杜兰特 认为他抱大腿的都是傻瓜

阿里纳斯声援杜兰特

“如果你认为杜兰特离开雷霆,就意味着他是一个懦夫,那么你真的很愚蠢。你们被媒体骗了几十年,他们让你们相信,最优秀的球员与最聪明的球员是总冠军,如果你无法得到总冠军戒指,那么你的历史地位就会一落千丈。比如巴克利、尤因、韦伯、艾弗森与米勒等等,他们不被认为是最优秀的球员,只因为他们缺少总冠军戒指。但却没有人提到,只有5%的老板既想赢得总冠军,又舍得花钱,比如湖人、勇士、马刺小牛热火尼克斯。”

“有些球队的想法是,只要能打入季后赛就行。而有些球队的想法更是消极,只要能赚到钱就行,不管其他,比如前快船老板斯特林,因为他们所在的城市,可以确保他们拥有丰厚的利润。”

“因此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如果他的老板不愿花钱,该如何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比如詹姆斯,当年吉尔伯托花了5亿美元买下骑士,但詹姆斯很快意识到球队的阵容无法进一步加强,骑士也无法再进一步争夺总冠军,于是他选择了离开,选择了一位愿意为总冠军砸钱的老板。”

“在我看来,杜兰特的离开是媒体逼的,没错,就是媒体逼的。如果杜兰特选择留在雷霆而无法夺冠,那么媒体会将会把他定义为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相反如果杜兰特为了总冠军而离开,那么媒体会将他定义为懦夫;而如果杜兰特选择加盟一支普通的球队,媒体又会说他是为了钱而离开。看看今年夏天雷霆的操作,骑士当年好歹还签下了拉里-休斯呢,雷霆连这种档次的球员都没签来。”

“别管这些嘈杂的声音,去争夺属于你的总冠军吧。”

杨威利

阿里纳斯力挺杜兰特 认为他抱大腿的都是傻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