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震惊杜兰特加盟勇士 他只是想要总冠军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ESPN记者霍尔姆斯报道,前勇士首席助教,现任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感到“震惊”。

沃顿震惊杜兰特加盟勇士 他只是想要总冠军

沃顿是不是后悔离开了?

“现在我真的很期待围观勇士新赛季的比赛。”沃顿说道。“至于杜兰特的这个决定,我太清楚不过了,他渴望能赢得总冠军,同时他认为加盟勇士才最有机会接触到这一荣誉,要知道勇士已经非常强大了。”

对沃顿来说,新赛季他转投湖人,失去了执教梦幻球队的可能。毕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与格林这样的阵容可遇而不可求。不过湖人这边,榜眼秀英格拉姆被誉为小杜兰特,沃顿或许可以通过调教,将榜眼培养成另一个杜兰特。

紫金军团在今年夏天收获不多,球队签下了莫兹戈夫与卢尔-邓。相反沃顿的勇士旧部巴恩斯,被小牛顶薪签走,而艾泽利目前并没有球队给他开出报价。

杨威利

沃顿震惊杜兰特加盟勇士 他只是想要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