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主帅:C罗进球摧毁我们 葡萄牙靠他夺冠

威尔士主帅:C罗进球摧毁我们 葡萄牙靠他夺冠

威尔士主帅坚信葡萄牙能夺冠

腾讯体育7月7日里昂讯(撰文/图兰)奇迹终究还是没能到来,红龙威尔士最终倒在了半决赛的舞台上,在主教练科尔曼看来,C罗的进球严重的打击了球队士气,并且他坚信葡萄牙能够夺冠,因为这支球队有着C罗。

“第一个丢球对我们的打击是毁灭性的。我们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短短5分钟又被葡萄牙在下一城。这是一场半决赛,容不得犯错,所以我们遭到了惩罚。我也希望他们能够赢下决赛。”

即便输掉了半决赛,未能实现更大的突破,但是威尔士这次欧洲杯的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意外,他们的团队协作,他们的明星球员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科尔曼也为球队感到非常骄傲,“我赛后告诉他们,我们做到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激动,感到骄傲。除了输给英格兰那场比赛,我们没有没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其他的5场比赛都特别的出色,即便今天输球,我们也做到了最好。离开法国并不代表着画下句号,这是新挑战的开始。等下一次比赛来临的时候,我相信所有人也会有着同样的欲望,对于胜利仍然充满饥饿感,就像我们在法国一直做到的那样。”

对于葡萄牙队,科尔曼也认为他们的表现证明着自己是一支出色的团队,“我知道所有人都会想念拉姆塞,但是比赛不是简单的球员累加,而是要去营造一支球队。就像葡萄牙做到的那样,他们今天更像一支完美的团队,他们收到了非议和批评。今天他们证明了这不是C罗一人的球队。葡萄牙有很大的机会去夺冠,最好的球队会夺得夺冠,况且他们有着7号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