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再添新援签38号秀 他将成汤神杜兰特替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勇士官方宣布,球队和今年的38号秀帕特里克-麦考正式签署合同。根据规定,合同年薪和金额都没有对外披露。麦考是锋卫摇摆人,他将成为汤神和杜兰特的替补。

勇士再添新援签38号秀 他将成汤神杜兰特替补

帕特里克-麦考

今年20岁的麦考在选秀大会上以38顺位被雄鹿选中。之后,勇士用240万美元换来了麦考的签约权。很显然,对于麦考,勇士有一定的了解,他们最终决定与他签约,让他下赛季为球队出战。

麦考来自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他为球队出战两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2.2分4.2篮板3.3助攻1.98次抢断。在大二赛季,麦考场均数据上升到14.7分5.2篮板3.9助攻和2.45次抢断,入选了西部山区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阵和最佳防守阵容。

麦考的特点就是身体素质出色,防守能力出众,身高2米01的他能够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不过麦考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体重和力量欠缺。

今年夏天,勇士签下杜兰特,聚集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四大天王,但同时,球队也在这个夏天失去了多名球员。麦考能够打两个位置,他可以替补杜兰特,也能替汤神,或许能捞到一些出场时间。目前,麦考正在随勇士参加一个训练营,然后就要出战夏季联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再添新援签38号秀 他将成汤神杜兰特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