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抚脸安慰贝尔 哥俩好!皇马王炸已笑傲全欧

C罗抚脸安慰贝尔 哥俩好!皇马王炸已笑傲全欧

C罗赛后安慰贝尔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葡萄牙2-0淘汰威尔士,进军欧洲杯决赛后,人们赛前热炒的“C罗贝尔决裂之战”,变成了“哥俩好”的大戏。C罗走了过去,深情的捧起了贝尔的脸,两人说了很久,两位皇马(数据) “王炸”,一位眼眶发红,另一位努力压抑着心中的狂喜,两人窃窃私语,这是何等温情脉脉的一幕!

C罗抚脸安慰贝尔 哥俩好!皇马王炸已笑傲全欧

那么C罗说了什么?C罗赛后表示:“我赛后和贝尔聊了聊,祝贺他在这次大赛上的表现,祝贺威尔士的伟大成就。”

C罗抚脸安慰贝尔 哥俩好!皇马王炸已笑傲全欧

C罗赛后安慰贝尔

事实上,考虑到C罗这12年国家队生涯,考虑到C罗本届大赛至今所承担的巨大压力,半决赛成功之后,他有一万种理由去张扬的庆祝。他从来就不是那种忌惮于外界压力而约束自己言行的人,他从来就学不会在公众面前挤出昧心的微笑去装什么乖孩子。但他还是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成功时刻,想着自己痛苦的兄弟,这确实令人动容。

C罗有此举动,显然并不令人意外。在淘汰赛上,葡萄牙将克罗地亚淘汰出局后,莫德里奇赛后痛苦的哭泣。C罗就没有大肆张扬的庆祝,而是跑去安慰莫德里奇,并在赛后说了一番令人动容的话语:“击败克罗地亚当然很开心。但我不能庆祝,因为我的好兄弟莫德里奇正在悲伤地哭泣,安慰他是我的责任”.

C罗抚脸安慰贝尔 哥俩好!皇马王炸已笑傲全欧

C罗安慰莫德里奇

这一次,贝尔也颇为感动,尽管他的决赛梦想,被自己的俱乐部队友直接进球扼杀,但是赛后他还是对C罗表达了敬意。赛后贝尔讲道:“显而易见,我们非常失望,走到这一步,你当然会想着进入决赛,但是我们并未能做到。他(C罗)告诉我,我们已经踢出了伟大的成就,是的,我们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他是一个天生射手,他又一次进球了!”

无论如何,当命运让C罗先后与莫德里奇、贝尔相遇在淘汰赛上时,就注定了三个伟大的球员里,只能有一个人成为带队进入决赛的那个幸运者,这一点三人在交锋之前,就已经知道了。曾有人担心,C罗会因此和队友们生出嫌隙,就像是当年世界杯上,还在曼联踢球的C罗和鲁尼之间闹了别扭,一度数月互不理睬一样。但现在的C罗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愣头青,而他的队友贝尔和莫德里奇,也表现的足够大度和尊重,这是皇马上下乐于看到的事情。

本次欧洲杯开战至今,莫德里奇、贝尔、C罗等人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特别是C罗和贝尔——如果放在几周前,很少有人能料到葡萄牙可以跻身决赛,威尔士可以跻身四强。但贝尔C罗各自扛着国家队前进到了这一步,威尔士成为最大黑马,C罗12年后再次杀入决赛而且平了普拉蒂尼的历史纪录,时至今日所有人都已经很清楚:最大的赢家,就是皇马,因为“皇马王炸”已经笑傲全欧。

(冷雪)

C罗抚脸安慰贝尔 哥俩好!皇马王炸已笑傲全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