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妖控拒加盟火箭 航天城苦等他7年未果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来自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明星控卫塞尔吉奥-鲁尔将不会在今年夏天登陆NBA火箭已经为签约鲁尔等待了整整7年,但依旧没有结果,已经28岁的他还会来NBA打球吗?

西班牙妖控拒加盟火箭 航天城苦等他7年未果

皇马(数据) 球星塞尔吉奥-鲁尔

由于今夏工资帽暴涨,火箭至今尚有近1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球队本可以为鲁尔提供一份优厚的合同,将西班牙人带到NBA赛场,弥补一号位短板。

但无奈的是,鲁尔又一次拒绝了火箭的邀请。去年夏天,火箭就曾非常接近签下鲁尔,当时他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了欧冠冠军。征服欧洲之后,鲁尔本应该尝试闯荡NBA,但在最后一刻,他拒绝火箭,转而和皇马签署了一份到2020-21赛季的续约合同。

根据报道,鲁尔当时虽然和皇马续约,但合同中也规定,如果他决定加盟NBA,合同买断条款将比上一份合同更加容易。但事与愿违,当今年夏天火箭再度向鲁尔伸出橄榄枝时,他还是选择了拒绝。

鲁尔是2009年34号秀,当时被掘金选中,之后火箭花了225万美元的现金,买到了他的签约权。火箭持有鲁尔签约权多年,也一直希望能助他登陆NBA。几乎每一届的欧锦赛、奥运会,人们都能看到鲁尔的身影,火箭也会派遣球探去观察他的比赛。

但从2009年到2016年,火箭整整等了7年,依然没有得到结果。而且,鲁尔已经28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NBA的渴望程度会越来越低。休斯敦媒体已经在怀疑,鲁尔以后恐怕也不会选择来NBA打球了。

鲁尔身高1.92米,体重95公斤,是以进攻见长的双能后卫。鲁尔身体素质极佳,经常在比赛中上演暴扣。上个赛季在西甲,鲁尔为皇马打了31场比赛,场均贡献10.3分4.8助攻,在欧冠打了24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和4.6次助攻。鲁尔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4%,本来是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

对火箭球迷来说,鲁尔拒绝加盟,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这就意味着,火箭下赛季很有可能继续使用贝弗利担任主控,他上赛季状态糟糕,进攻低效,防守也失去了往昔的威力。所幸,火箭在自由市场得到了戈登,他将会为哈登分担组织任务。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班牙妖控拒加盟火箭 航天城苦等他7年未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