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11日看点:威廉姆斯姐妹力争会师决赛

温网11日看点:威廉姆斯姐妹力争会师决赛

大小威有望会师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两场女单半决赛,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将力争在决赛中会师,其中大威将迎战今年澳网女单冠军得主、德国名将科贝尔,比赛的胜负显得非常难以预料——

中央球场:第一场:小威VS维斯尼娜(北京时间20点开始)

小威是本届温网的女单卫冕冠军,但是在去年温网夺冠之后,小威就陷入了大满贯冠军荒,连续三届大满贯,小威分别输给了文奇、科贝尔和穆古拉扎,依然没有能够追平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小威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她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五轮比赛中只在面对同胞麦克哈尔时丢掉一盘,上轮比赛直落两盘完胜了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

进入四强之后小威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后者之前连续击败了同胞马卡洛娃和斯洛伐克好手齐布尔科娃,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四强。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小威保持全胜而且一盘不失,作为卫冕冠军的小威不管是绝对实力还是经验都占据明显优势,她晋级决赛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第二场:大威VS科贝尔(约北京时间22点)

今年已经是大威第19次参加温网正赛,之前她曾先后五次获得女单冠军,是现役选手中有名的“草地女王”。已经36岁的大威目前的状态肯定不如巅峰时期,不过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最近三场比赛连续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西班牙选手纳瓦罗 和哈萨克斯坦猛将舍夫多娃,时隔七年重返温网四强。

科贝尔在获得今年澳网女单冠军之后状态长时间陷入低迷,本次温网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五轮比赛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一盘未失,上轮比赛击败了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时隔四年再次晋级温网女单四强。这两位选手有过5次交锋,大威2胜3负处于下风,不过这场比赛大威势必会全力一搏,力争与小威会师最后的决赛。两姐妹上一次在大满贯决赛中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的温网。(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