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完胜 携2号种子进8强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继续女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跨国组合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荷兰/捷克),成功晋级八强。

温网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完胜 携2号种子进8强

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马卡洛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继续女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跨国组合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荷兰/捷克),成功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则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轻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维斯尼娜/马卡洛娃拥有丰富的配对经验,两人曾在2013年的法网赛中和2014年的美网赛中获得过女双冠军,去年温网和今年温网又获得了女双亚军。本次温网两人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

首盘比赛中,维斯尼娜/马卡洛娃率先发球,她们在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明显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维斯尼娜/马卡洛娃的优势依然明显,她们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7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们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双第三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在与1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桑通加的较量中首盘取得局分5-3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赛会5号种子、跨国组合巴博斯/舍夫多娃(匈牙利/哈萨克斯坦)鏖战三盘以4-6、6-1和7-5逆转击败另一对跨国组合孔塔/桑切斯(英国/美国),惊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