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1年290万美元签野兽中锋 他是姚明同级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已经和巴西中锋内内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内内曾在2002年和姚明同时进入NBA,他的加盟将提升火箭五号位上的实力。

火箭1年290万美元签野兽中锋 他是姚明同级生

巴西中锋内内

由于霍华德离队,火箭中锋实力非常单薄,他们曾在自由市场对霍福德这样的明星内线展开追逐,但最终以失败告终。在自由市场绝大部分球员都已经敲定下家的情况下,火箭终于和一名中锋球员达成了协议,他就是内内。

内内现年33岁,他是2002年7号秀,那年的选秀状元正是姚明。内内和姚明也是2002届新秀中的代表球员。只是,姚明因伤早早退役,内内也曾遭遇睾丸癌的困扰,不过幸运的是,他还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巅峰时期,内内是联盟野兽派内线的代表。而近几个赛季,由于伤病和年龄关系,内内状态下滑,但上赛季在奇才,他共出战57场,其中首发11场,场均贡献9.2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4.4%,其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在结束了5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后,内内于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一番斟酌之后,内内最终和火箭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短合同。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下,火箭用这样一份合同得到内内,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内内的加盟,将提升火箭的中锋实力。在五号位上,火箭现在只有卡佩拉这样一个正统中锋,他能否扛起大任还是未知数。但内内是一名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有经验,有实力,只要能保持健康,火箭在中锋位置至少有一个实力不错的替补球员。

内内也是火箭今夏继莱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之后,在自由市场签下的第3名重要球员。通过获得这3名球员,火箭对后场和前场都做了一定的补强,而且他们都是适合在哈登身边打球。

安德森和戈登都是外线神射,他们可以拉开球场空间。而内内和哈登可以打挡拆配合,他在内线单打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下,他们有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点。

不过,签约这3名球员也存在着风险,他们过去都有着严重的伤病史。这将增加火箭下赛季的不确定性。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1年290万美元签野兽中锋 他是姚明同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