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弃将离队赴意甲 两年出场21次揽7冠军

曝巴萨弃将离队赴意甲 两年出场21次揽7冠军

《每体》截图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网 数据) 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已经接近加盟意甲豪门罗马。据悉,巴萨主帅恩里克和罗马的体育总监沃特尔(Walter Sabatini)已经就维尔马伦的转会达成了一致。

《每体》的报道中指出,维尔马伦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前往罗马进行体检,一旦体检通过,维尔马伦也就将正式转会离开巴萨。《每体》的报道中还指出,维尔马伦的转会费将是1000万欧元,税后年薪将达到350万欧元。

维尔马伦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阿贾克斯,在2009-10赛季转会至阿森纳(数据 ),2014年8月,比利时中卫正式加盟巴萨。至今总共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次,攻入1球。共代表巴萨赢得两次西甲、两次国王杯、一次欧冠、一次欧洲超级杯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