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伯蒂奇三盘轻取法国新秀 时隔6年重返4强

温网伯蒂奇三盘轻取法国新秀 时隔6年重返4强

伯蒂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今天凌晨,2016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争夺中,前温网亚军伯蒂奇,以7-6,6-3,6-2三盘轻取法国新秀普勒,时隔6年后重返赛事男单四强。半决赛,将有望对阵东道主选手,男单夺冠大热门穆雷

比赛焦点

尽管是4场男单1/4决赛中最不起眼的一场,却同样是种子选手之间的对决,法网作为29号种子早早爆冷出局之后,法国新秀普勒在他以往并不擅长的草地球场上取得突破。伯蒂奇虽然草地比赛经验远胜过普勒,但由于上一轮和同胞维塞利的交手拖到次日才打完决胜盘。面对比自己年轻8岁的对手,伯蒂奇今天比赛中跑动能力出色、拼劲十足,丝毫不惧普勒。

前4轮伯蒂奇的底线主动得分都明显胜过对手,除了首轮对阵双打高手多迪格之外,近3轮他在网前优势也很明显。今天伯蒂奇一方面体力充沛,另外对手因为失误过多提前缴械,成功宣告时隔6年后重返温网4强。

精彩回放

首盘比赛,两人住处于边打边熟悉对手的阶段,因此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战至6-6后,进入到抢7大战。抢7一开始,伯蒂奇先取2分,虽然普勒顽强抵抗拿到1分,但伯蒂奇以5-1逐步扩大优势。随后普勒连追3分,伯蒂奇5-4继续领先。关键时刻普勒回球下网送出盘点,伯蒂奇大角度抽球,7-6先拔头筹。

次盘伯蒂奇手感颇顺,上来连保带破,3-0领先。普勒在第4局,依靠保发挽回颜面,3-1。随后伯蒂奇与普勒各自顺利保发,比分打到5-2。在普勒非保不可的第8局,普勒40-15后强势出击,延续了比赛悬念,5-3。第9局,伯蒂奇几乎没费吹灰之力,就以6-3连下两城。

第三盘双方各自保发1-1,随后伯蒂奇抓住对手的不断失误,扩大比分为3-1。第5局,伯蒂奇直落4分破发,4-1领先。随后伯蒂奇轻松保发,比分扩大为5-1。第7局,普勒在非保不可的一局挽救一个赛点,5-2顽强拿下。第8局,伯蒂奇利用发球局直落4分,6-2闪电拿下比赛。最终,以3-0的大比分轻取对手成功晋级男单4强,这也是他时隔6年后重返温网4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