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多夫入主深圳 卡帅费拉拉后中甲又迎名帅

曝西多夫入主深圳 卡帅费拉拉后中甲又迎名帅

西多夫也要来中国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报道,前AC米兰主帅西多夫将入主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这是继卡纳瓦罗、费拉拉之后,中甲赛场迎来的又一名名帅,此前3名驰骋意甲赛场的大腕将在中甲聚首。

6月份,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曾透露,西多夫将前往中国执教,而且点出了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名字,但随后苏宁聘请了韩国教头崔龙洙。不过自从卡纳瓦罗 出任权健主帅后,前意甲名将便纷至沓来,前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费拉拉刚刚出任另外一支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的主帅,而且带来了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马达洛尼。里皮执教恒大时期,马达洛尼就是银狐的第一助教。

如今中甲赛场即将迎来又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前AC米兰主帅西多夫。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西多夫将取代唐尧东成为深圳佳兆业的主帅。西多夫2014年曾短暂执教过AC米兰,作为主教练带领AC米兰参加了22场正式比赛,胜率为50%,现年40岁,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效力过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米兰、博塔弗戈等俱乐部。

深圳佳兆业在中甲联赛16轮过后,以7胜3平6负积24分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第2名贵州恒丰智诚只有6分的差距,并未完全丧失冲超的希望。此番深圳佳兆业换帅,也是希望球队在下半赛季实现冲超梦想。除了换帅之外,深圳在二次转会期还将对外援进行调整。随着西多夫的到来,加上卡纳瓦罗和费拉拉,中甲赛场也是大腕云集。

(三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