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齐奥官方宣布贝尔萨入主 狂人成功再执教鞭

拉齐奥官方宣布贝尔萨入主 狂人成功再执教鞭

贝尔萨入主拉齐奥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意甲劲旅拉齐奥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阿根廷名帅马塞洛-贝尔萨将出任该队的新任主教练。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9日(本周六),贝尔萨及其教练员团队将抵达罗马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拉齐奥写道:“正如之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我们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贝尔萨先生及其教练员团队签署了一份正式合约。按照日程安排,贝尔萨及其团队将于7月9日星期六抵达罗马。”

在今年4月3日的意甲联赛中,拉齐奥1-4惨败于同城死敌罗马,赛后蓝鹰解除了主教练斯蒂法诺-皮奥利的职务。在那之后,拉齐奥青年队主教练小因扎吉曾经担任蓝鹰一线队的代理主帅,当时意大利媒体一度报道称,这位昔日的锋线明星将被拉齐奥扶正。

不过在2015/16赛季结束之后,拉齐奥方面依然倾向于寻找一位成名主帅来执掌球队的教鞭。此前,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一度与拉齐奥走得很近,他甚至于蓝鹰老板洛蒂托有过一番会晤。不过最终,拉齐奥还是选择了曾经执教于阿根廷、智利国家队的“狂人”贝尔萨。

贝尔萨的上一份工作,是法甲劲旅马赛队的主教练,不过他在2015年8月5日辞去了该队的主教练职务。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贝尔萨没有执教任何一支球队,如今执起拉齐奥队教鞭,这对这位阿根廷名帅来说,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归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