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是最合适的球队

2016年07月06日2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新闻发布会上,这名巴萨新中场表示:“伊涅斯塔是每个人的楷模,我很高兴能在他身边学习。”

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是最合适的球队

丹尼斯-苏亚雷斯正式成为巴萨球员,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阐述了自己的心情。“我很高兴重返巴萨,这是我的梦想,因为在离开球队之后,我总希望有一天能回归,这是我奋斗的目标。鉴于我的球风,巴萨是世界上最适合我的球队。”

他很期待能和偶像伊涅斯塔共享更衣室。“他是球员的楷模,我很高兴能在他身边学习。”他对记者说道。

离开巴萨之后,苏亚雷斯先后为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这段时间我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球员。在塞维利亚我的身体条件和战术水平都有所提高,我也很享受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时光,因为他们的球风和巴萨很像。”

他谈到和巴萨主管及教练组的联系。“巴萨一直都在关注我的成长。这也帮助我提高,因为我希望为巴萨效力,必须展示我的实力。”苏亚雷斯说道。

这名新中场表示:“我会尽全力在巴萨取得成功,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全部,我知道最出色的球员都在这里,我会努力拼搏,争取获得一席之地。”

巴萨的公关总监索勒和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索勒

“除了支付给比利亚雷亚尔的转会费,我们还支付曼城80万欧元,这是他当时签约巴萨B队的条件。这个费用是他成为一线队球员的奖励。”

“整笔转会交易,算上当时巴萨B队签下他的费用,回购他花费的325万欧元,外加支付给曼城的80万欧元,共计500万欧元左右。”

“他每登场10次,曼城还将获得奖金,每笔奖金是80万欧元,最高可达800万欧元。我们相信球员会为球队登场100次,也就是说我们将总共花费1300万欧元左右,这是非常值得的。”

费尔南德斯

“他在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证明他能够为我们效力。我们相信他能够平衡球队中场,我们很感激他在比利亚雷亚尔获得那么多上场机会。”

“他可以踢中场,也可以踢前场。我们对他期望很高,他很高兴来到这里,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他在预备队的经历有助于他了解球队。这会帮助他迅速适应球队的风格和训练方式。恩里克对他非常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