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6日稳胆推荐:葡萄牙破不胜怪圈

[爱拼ap888]06日稳胆推荐:葡萄牙破不胜怪圈

葡萄牙这届欧洲杯居然5战全平,没有强力前锋成为他们发挥的掣肘,而且主力阵容也多有老化的趋势,新人没能很好顶上,这些一系列问题导致现在的葡萄牙比较尴尬。虽然晋级到4强,却似乎有些沦为笑柄。本场比赛佩佩应该是无法登场,后腰威廉-卡瓦略累积黄牌停赛,对球队有不小影响。威尔士方面这场比赛也有人员上的变动,两大核心拉姆塞、本-戴维斯因累积黄牌停赛,损失应该是比葡萄牙还要大。威尔士首次跻身决赛圈,但是确实他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在欧洲杯小组赛出线以后球队的发挥反而更好,心态上的枷锁解除后,是威尔士的一大优势。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盘口为葡萄牙让平/半低水1.88,而大小球开出的是2球盘,综合来看在葡萄牙有优势的前提下,本场比赛很可能在常规时间结束战斗,而葡萄牙1-0或者2-1取胜的可能性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