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越逆境越有斗志 真心希望大威温网夺冠

[摘要]小威坦言自己越处于逆境的时候越容易迸发能量和斗志,她也希望姐姐大威能够在温网夺冠。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6年温网女单1/4决赛,小威廉姆斯以6-4/6-4淘汰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晋级四强。半决赛,小威将迎战另外一位俄罗斯球员维斯尼娜。赛后,小威坦言自己越处于逆境的时候越容易迸发能量和斗志,她也希望姐姐大威能够在温网夺冠。

小威:越逆境越有斗志 真心希望大威温网夺冠

世界第一在本届温网渐入佳境,前两轮比赛都是送蛋晋级。八强战,小威遭遇赛会2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两位选手在之前一共交手过五次,小威全部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中,小威开局打得并不顺畅,但盘末阶段她能够把握住机会,最终直落两盘获胜,跻身四强。

对于这场女单八强战,小威表示自己仍有很多进步空间,她如是说:“开局我的状态并没有调动到最佳,帕芙柳琴科娃的发球拼得很凶,我一度感觉很疲惫,很被动,但情况越是糟糕,我渴望胜利的心越强,越是处于逆境,越能让我迸发能量和斗志。”

在击败帕芙柳琴科娃后,小威已经第10次闯进温网四强,同时她的大满贯胜场已经达到了302场,继续追赶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小威表示:“能够十次在全英俱乐部打进半决赛很不容易,但我相信自己的表现,我做到了,也感谢我的教练,他带给我很大支持和鼓励。”

半决赛,小威将迎战另外一位俄罗斯球员维斯尼娜,后者是一位双打悍将,温网四强是她在大满贯单打的最好成绩。展望这场女单半决赛,小威表示:“我还是要做好自己,维斯尼娜具备很强的实力,她淘汰了齐布尔科娃,我想我要做好准备,因为我很想打进决赛。”

更让小威开心的是,姐姐大威击败了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时隔七年重返温网四强。小威表示:“我在场上看到了比分板,很高兴我们都能晋级四强。我非常想看到她赢球——当然除非我自己打入了决赛——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夺冠。”

单打双双晋级之后,威廉姆斯姐妹联手出战女双,她们直落两盘以6-4/6-3击败6号种子捷克强档赫拉瓦奇科娃/赫拉德茨卡,昂首晋级女双八强。她们将静候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索娃与维斯尼娜/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