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少明夏百分百走人 这才是杜兰特离队真因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毫无疑问是一场地震。而据媒体报道,杜兰特离队与韦少不无关系,除打球风格外,另有其他原因。《波士顿先驱报》就透露,无论杜兰特是否留在雷霆,韦少都会在明夏选择离开,或许这才是KD最终选择离队的根本原因。

曝韦少明夏百分百走人 这才是杜兰特离队真因

韦少明夏或离开雷霆

在决定加盟勇士前,杜兰特一直被看好能够与雷霆完成续约。毕竟上赛季,雷霆距离总决赛仅差1场胜利,球队已经为他打造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阵容。而且从情感上来说,杜兰特已经在雷霆打了9个赛季,俄城球迷早已视他为家人。

但最后,杜兰特却选择了勇士,选择了一条夺取总冠军的捷径,能够和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并肩作战。但媒体分析认为,杜兰特之所以加盟勇士,不仅仅是为了夺冠,也因为他和韦少之间的微妙关系。

“韦少和杜兰特的关系有些复杂。”来自西部球队的一位消息人士说道,“表面上看起来,韦少和杜兰特是好朋友,他们在场下相处融洽。但在球场上,杜兰特感觉没有人能够控制韦少,他不行,就连韦少自己也无法控制住自己。所有人都清楚这一点,这对杜兰特来说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韦少是联盟顶级球星,但和他在一起打球,需要不断磨合。”

对杜兰特来说,他本可以和雷霆签署一份“1+1”的合同,不仅能继续留在俄城争冠,而且可以在明年夏天和韦少一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从而避免了独自留守雷霆的风险。但这个上佳的选项,杜兰特同样没有考虑,原因可能依然与韦少有关。

联盟一位高管就透露,无论杜兰特是否续约雷霆,韦少都将在明夏走人。“下赛季结束后,韦少百分百会走人。”这位高管说道,“不管杜兰特做什么决定,是走是留,韦少都会选择在明夏离开雷霆。”

倘若真如这位高管所说,韦少必定在明夏走人,那杜兰特与其再留雷霆1个赛季,还不如选择提前离队,加盟实力最强的勇士,直接去冲击总冠军。

现在处境最为艰难的还是雷霆,他们在失去当家球星杜兰特后,还面临着白白损失另一位超级巨星的风险。也正因为此,正如媒体所报道的,雷霆有可能提前选择交易韦少,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韦少明夏百分百走人 这才是杜兰特离队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