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我和C罗风格不同 欲复制丹麦童话夺冠

贝尔:我和C罗风格不同 欲复制丹麦童话夺冠

贝尔期待率队夺冠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对阵葡萄牙之前,威尔士的头牌球星贝尔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他指出,威尔士可以复制丹麦童话,在说起C罗时,贝尔再度强调这不是他和CR7的个人对决,他还指出两人的风格不同。

在法国欧洲杯上,威尔士战绩不俗,目前闯入了四强,超过了他们在1958年创造的大赛最佳战绩(八强),谈到这样的好成绩是否超过预期时,贝尔指出,“这很难回答,因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获得冠军,我们一直都在讲自己的目标,先是小组晋级,随后一步步来,我们非常自信球队可以走更远。你也知道希腊神话和丹麦童话这样的奇迹,因此我们拥有信仰,不过做起来又是一回事。”

目前媒体都在热炒贝尔和C罗的对决,谈到这样的话题是否会让其恼火时,贝尔回复道,“这不会让我恼火,老实讲这是毫无关系的。每个人都在谈论我和C罗,不过这是威尔士对阵葡萄牙,我们两个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进球,球队才是最重要的,这真的不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这是关乎两支球队的。我也知道媒体会拿此大做文章,不过我清楚球队才是最重要的,就如同我说过的,球队才是那颗星,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大家一起努力。”

记者指出,C罗和贝尔的任意球风格是不同的,对此,大圣表示了认可,“的确是不同的,主罚的脚也不同。他有他的风格,我有我的,这没有什么好说的。”虽然两人风格的确不同,但是数据显示,在国家队层面的大赛上,贝尔5次主罚任意球,打入2球,而C罗41次主罚,却是0进球。

谈到主帅是否向其咨询如何防守C罗时,贝尔回复道,“没有。如果他需要我会的。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球探很好的做了功课,他一直都做得很好,每个人都知道C罗意味着什么,佩佩意味着什么,我相信全世界也都了解他们。”

在采访中,贝尔重申了对于欧洲杯冠军的憧憬,“我完全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你看到了希腊神话和丹麦童话,你会想,为什么不呢?在预选赛阶段,我感觉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得到了成长,我们也获得了信心,尤其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里,我们认为自己可以战胜强大的对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