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腾讯体育7月6日讯(文/IAIN MACINTOSH, ESPN作者) 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本届欧洲杯便将全部结束,不过迄今为止,欧洲杯最佳球员的角逐,依然进行的如火如荼。以下是几位最有可能获此殊荣的球员。

贝尔(威尔士)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小组赛阶段贝尔场场进球,不过在两场淘汰赛中他却一球未进,这或许会影响他的最终当选。当然,贝尔至少还有90分钟的时间能够证明自己,同时没有进球也并不能证明他的表现差。在对阵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贝尔无私的跑动为队友创造出了大量的空间,那或许才是这名威尔士球员在本届欧洲杯中为自己的球队做出的最大贡献。在威尔士代表队中,贝尔的整体水平远高于队友,但是他在绿茵场上从来都不会以巨星自居。尽管威尔士队的队长是阿什利-威廉姆斯,但是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贝尔都起到了队长的模范作用。不过,如果贝尔希望凭借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留名青史的话,那么他必须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踢出完美表现,只有如此,他才能够在正面交锋中力压自己的皇马(数据) 队友、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

C罗(葡萄牙)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在本届欧洲杯的大多数比赛里,C罗的表现都不够理想,不过他依然有机会成为该届赛事的最佳球员。葡萄牙是一支奇怪的球队,他们在本届杯赛中守强攻弱的表现令外界颇为意外,同时,这支伊比利亚劲旅还从来没有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中击败过任何一个对手,然而即便如此,该队依然打进了半决赛。在小组赛首战被冰岛逼平之后,C罗某些任性的言论让他备受争议;而在对阵奥地利队的比赛中,欧洲一哥的表现依然低迷。不过,像C罗这个级别的球员,必定不会在困难面前轻易缴械,果然,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匈牙利的下半场比赛中,C罗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那记脚后跟破门也能竞逐本届欧洲杯的最佳进球。最终凭借C罗的及时复苏,葡萄牙方才打进了淘汰赛阶段,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欧洲一哥再次陷入平庸。可以肯定的是,只有在大场面中的那些精彩表现,才会永远为世人所传诵,如果C罗能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表现出色,并帮助葡萄牙队打进决赛的话,那么人们无疑会永远铭记这个属于他的夏天。

诺伊尔(德国)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在本届欧洲杯中,你很难在德国队中挑出一位表现出类拔萃的球员,这与两年前巴西世界杯时的情况一般无二。托尼-克罗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厄齐尔也有自己的高光瞬间;而如果没有博阿滕在对阵乌克兰一役中的及时解围的话,那么德国队极有可能遭遇噩梦开局。不过,如果非要在德国队的一众世界级球星中选出一位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的话,那么这个人或许应该是诺伊尔。本届杯赛至今,诺伊尔的城池还没有在运动战中丢过球,五场比赛中他的唯一一粒失球,是对阵意大利一役中被博努奇攻入的点球。在国际大赛淘汰赛阶段的点球大战中,守门员的表现至关重要,而在德国vs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里,诺伊尔与布冯完成了火炬的交接,他在12码前先后击败了博努奇和达米安,并帮助日耳曼战车挺进四强。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诺伊尔继续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他将成为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格列兹曼(法国)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在本届欧洲杯中,格列兹曼已经打入了4粒进球,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有斩获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锁定欧洲杯金靴。随着比赛的深入,格列兹曼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出色,考虑到这名锋线球员并非每场比赛都是先发上阵,因此他所取得的成就更加难能可贵。在小组赛初段,格列兹曼挥霍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不过看起来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只要能够控球在脚,格列兹曼总是极具威胁,他的衔枚疾走总是能够直插对手的心脏,在当今国际足坛,很少有前锋能够像他这样令对手心惊胆战,这一点相信冰岛球员有着极深的体会。随着进球的到来,格列兹曼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在吉鲁能够提供足够的空中支援的情况下,格列兹曼必将再次在本届欧洲杯中闪耀光彩。

其他

意大利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不过博努奇依然完成了一届出色的大赛,比赛中他总是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总是能够完美的分球,同时他的铲断也永远都是无比精准、坚决。在对阵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博努奇在常规比赛时间内罚入点球,虽然他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失手,但是瑕不掩瑜,这名意大利后卫的整体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在本届欧洲杯中,直到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才安排雷纳托-桑切斯先发上阵,他的这一决定令外界颇为不解。虽然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然而看起来桑切斯没有丝毫的紧张和焦虑,他给葡萄牙中场线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届欧洲杯余下的比赛中,桑切斯肯定不会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了。

首次打进欧洲杯正赛阶段的冰岛一路杀进了八强。虽然冰岛队的打法建立在团队配合的基础之上,不过后防中坚拉格纳尔-西古德松的表现依然鹤立鸡群。在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西古德松的发挥堪称完美,他既能像一名传统中后卫那样做出世界级的抢断和卡位,还能像中前场球员那样杂耍般的倒钩。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西古德松完全有可能会登陆欧洲主流联赛。

(宁远)

ESPN评四天神竞逐欧洲杯MVP 1人比贝尔C罗都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