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未获首发保证 他不打算取代科比位置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虽然布兰顿-英格拉姆贵为新科榜眼秀,但是他并不一定能够成为湖人队的首发小前锋。英格拉姆希望成为湖人队的声音,希望成为湖人队的新领袖,但是他并不打算取代科比-布莱恩特

英格拉姆未获首发保证 他不打算取代科比位置

英格拉姆没有得到首发保证

湖人队对英格拉姆的期望似乎一天天在增加,这位榜眼秀的全面性、超长的臂展和纤细的身体,不得不让人想起凯文-杜兰特。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英格拉姆得知自己将使用湖人队训练基地原本属于科比的更衣柜。

但是,这一切并不保证英格拉姆将成为湖人队的首发小前锋,拥有12年NBA经验的老将邓也在竞争这个位置,他与湖人队将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

这将是英格拉姆面临的众多问题中的一个,那么他会介意自己是否打首发吗?“当然,从我的竞争心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在湖人队的新闻见面会上,英格拉姆这样说道。“但是如果我必须打替补,那么不管教练告诉我去做什么,我都会进行更疯狂的训练。”

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曾表示,他们是经过深思熟虑才选择英格拉姆的,他还称赞了英格拉姆的防守能力,以及外线投篮和能打多个位置的能力。这也解释了湖人队为什么要弄来邓,邓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公牛队(2004-14年)、骑士队和热火队,场均能得到15.5分、6.2个篮板和2.4次助攻。邓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备受赞誉,他也愿意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也就是说,湖人队希望邓能够帮助英格拉姆快速地成长。

“我还没有和他进行过交流,但是我打算让他产生不同的想法。”英格拉姆说,“他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很长时间了。在训练当中,我打算每天都和他进行竞争。他会以导师的身份开始与我的竞争,当然,我每天都会和他进行竞争。”

英格拉姆可能不打算取代科比,但是他仍然认为他可以帮助这支球队重现昔日的辉煌。“我喜欢我现在所面临的压力,我能做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没有人能够像科比那样。”英格拉姆说,“刚进入杜克大学的时候,我并不是领袖。但是我只是在K教练手下学习,你能学到很多东西。我的目标是成为我能够成为的最好的球员,成为这支球队的声音,让其他人跟随我的领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未获首发保证 扬言每天都要和邓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