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签詹宁斯留下伏笔 美媒称一切都为韦少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NBA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除了直接促成了一些签约之外,更多的球队都在有针对性的调整阵容,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韦斯特布鲁克。

尼克斯签詹宁斯留下伏笔 美媒称一切都为韦少

尼克斯签詹宁斯为的是明年招募韦少

根据美国的《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用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敲定了布兰顿-詹宁斯,表面上是为了给球队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补控卫,但是其中另有深意,他们是为明年招募韦少埋好伏笔。

如果杜兰特没有离开雷霆,那么他下赛季可能会和韦斯特布鲁克一起决定去向,而杜兰特离开之后,韦少也没有什么继续留在俄克拉荷马的理由。

想要签下韦少,尼克斯可能需要大约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是在以长约签下兰斯-托马斯和威利-赫南戈麦斯之后,尼克斯的薪金空间恐怕只能剩下1000万美元,要签下韦少,这可远远不够。

尼克斯现在最大的希望是德里克-罗斯能够重新回到当年MVP的状态,至少也要恢复到一个全明星控卫的状态。那么,禅师杰克逊将很乐意再给罗斯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并用剩下的工资空间来寻找一些角色球员。但是只要韦少有兴趣走人,禅师就不会放弃对韦少的争夺。事实上,之前美国媒体已经透露,韦少本身对于尼克斯和波尔津吉斯非常有兴趣,只是认为尼克斯的教练班子实在有点糟糕。

在明年夏天,尼克斯在争抢韦少的时候并没有优势,韦斯特布鲁克是洛杉矶人,而且在UCLA打球,到时候快船湖人肯定对韦少更具吸引力。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的时候,有联盟内部人士透露,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可能会尝试交易韦少,以避免出现杜兰特这种鸡飞蛋打的情况。如果这次普雷斯蒂提前知道杜兰特会离开,他肯定会将杜兰特交易走,哪怕获得一些选秀顺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如果交易韦少的话,尼克斯恐怕很难提供相应的筹码。对于禅师来说,最理想的情况是韦少到明年夏天再做出决定,到时候罗斯和詹宁斯的合约到期,禅师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韦斯特布鲁克。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签詹宁斯留下伏笔 美媒称一切都为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