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女友花式秀恩爱 石佛球鞋里竟有这个宝贝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邓肯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花式秀恩爱,将自己的小侄女放入男友的球鞋中,拍照发在推特上。球迷已经将瓦妮莎当成邓嫂,在图片下方留言,请求瓦妮莎劝邓肯再打一年。

邓肯女友花式秀恩爱 石佛球鞋里竟有这个宝贝

邓肯与女友花式秀恩爱

瓦妮莎很喜欢在社交网络向邓肯表达爱意,用各种方式秀恩爱。这一次,瓦妮莎别出心裁,她在推特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照片中是一男一女正将一个小宝宝放入很大的球鞋中,另一张照片则是瓦妮莎与小宝宝母女合影。

照片中的小宝宝名叫伊琪,是瓦妮莎的侄女,球鞋是邓肯的。虽然邓肯没有在照片中露面,但球鞋代表了他。看来,邓肯与瓦妮莎的亲属们也相处得很好。

40岁的邓肯是否征战2016-17赛季目前尚无定论,虽然邓肯宣布执行合同的球员选项,但并不代表他一定会打。据悉,邓肯正在认真考虑退役的事情,尤其在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后,邓肯难以看到夺取第六冠的希望,不免心有去意。

马刺与加索尔达成了两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为邓肯可能退役做准备。邓肯NBA生涯荣誉满载,如果退役也无遗憾,但球迷们依旧不舍。一位球迷在瓦妮莎的推特留言道:“请你告诉蒂姆,我们希望他再多打一年,马刺加油。”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女友花式秀恩爱 石佛球鞋里竟有这个宝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