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购拉科前锋任MSN替补 单赛季造17球8助

曝巴萨购拉科前锋任MSN替补 单赛季造17球8助

巴萨(官网 数据) 有意卢卡斯-佩雷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计划在今年夏天收购拉科鲁尼亚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在巴萨技术部门看来,这名前锋可以成为MSN组合的替补,而球员本人也愿意来到诺坎普担任第四前锋,在错失诺利托后,巴萨有望在转会市场上敲定另外一名本土前锋。

巴萨希望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前锋,这其实是高层早就在运作中的,在冬窗转会期,巴萨曾经有意收购诺利托,但是苦于囊中羞涩,如今塞尔塔前锋已经加盟了曼城(数据) ,巴萨高层不得不考虑其他人选。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巴萨技术部门看来,效力拉科鲁尼亚的卢卡斯-佩雷斯是绝佳人选,这名前锋出生于1988年,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上,卢卡斯-佩雷斯发挥抢眼,打入17球,还助攻8次,数据比诺利托都要漂亮。

比较吸引巴萨的一点是,卢卡斯-佩雷斯的合同违约金仅仅是2000万欧元,这是可以承受的,不过巴萨仍然计划讨价还价,希望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这名拉科前锋,巴萨送出的报价里也会含有附加条款,他们希望能征得拉科鲁尼亚的认可。

对于巴萨伸来的橄榄枝,卢卡斯-佩雷斯也很感兴趣,因为这是他转战豪门的重大机遇。其实球员本人也知道自己来到巴萨就是出任第四前锋,不过卢卡斯-佩雷斯不介意成为巴萨的替补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