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传奇:瓜帅将助英超质变 莱城奇迹不可求

巴萨传奇:瓜帅将助英超质变 莱城奇迹不可求

瓜帅亮相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7月5日讯(文/ESPN作者) 普约尔坚信,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必将能够给整个英超联赛带来质的飞跃。

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正式上任,西班牙名帅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了伊蒂哈德球场的新主人。

瓜迪奥拉拥有极为辉煌的执教履历: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他率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连夺三届联赛冠军;而在那之前,他还曾经率领西甲巨擘巴塞罗那夺得过3个西甲冠军以及2个欧冠冠军。

在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期间,普约尔一直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队长,这名西班牙功勋后卫坚信,瓜迪奥拉的到来,获益的将绝不仅仅是曼城一支英格兰球队,实际上整个英超联赛,都能从瓜帅身上受益匪浅。

在接受美联社体育记者采访时,普约尔说道:“在我看来,瓜迪奥拉肯定能够率领曼城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之前,瓜迪奥拉曾经率领巴塞罗那创造辉煌,我非常享受与他共事的那段美好经历。”

“我承认,我并不是非常了解英超联赛。不过即便如此我依然坚信,瓜迪奥拉的执教经验和水平,必将成为英超联赛的无价之宝。”

“此前,英格兰足球与欧洲大陆足球的风格有着明显的差异,我认为,瓜迪奥拉能够给曼城队带去完全不同的比赛风格,而这样的风格改变,对整个英超联赛来说都非常有帮助。”

在2015/16赛季里,莱斯特城令人震惊的夺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蓝狐所取得的这一成就,在由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所统治的西甲联赛中,看起来几乎绝不可能发生。不过,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曼城将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之下冲击联赛冠军。

近年来,马德里竞技一度冲击了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对于西甲联赛的统治。在普约尔看来,有朝一日,西甲联赛也将能够发生黑马登顶的奇迹。

在位于巴黎的西班牙驻法大使馆里,普约尔谈到了在西甲联赛中发生“莱斯特城奇迹”的可能性,他说:“你永远都不可能预知未来。”

“实际上,在上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或许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想到,莱斯特城最终能够力压几个传统豪门夺得英超冠军。当然,上赛季英超赛场上的几支豪门球队同时陷入低谷,这是莱斯特城最终夺冠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在传统强队萎靡的同时,莱斯特城这个之前人们心目中的‘小角色’,则突然崛起,这样的结果你永远都无法事先预测到。当然,这样的奇迹,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有可能会发生。”

“不过,莱斯特城夺得联赛冠军的奇迹,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因为这取决于很多特殊的历史环境和背景。在我看来,在奇迹发生之前,我们除了等待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宁远)

巴萨传奇:瓜帅将助英超质变 莱城奇迹不可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