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男篮8分不敌罗马尼亚 胡金秋23分

四国赛-国奥8分罗马尼亚 胡金秋23分方硕18分

国奥四国赛首战告负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2016亚特拉斯四国男篮对抗赛江苏常熟站4日晚进行,国奥男篮首战92-100不敌罗马尼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胡金秋得到23分,方硕18分,常林14分,吴前11分,廉明8分,原帅7分,崔晋铭5分。

比赛介绍

国奥男篮将在7月4-14日期间,和罗马尼亚、波兰以及格鲁吉亚队进行三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为江苏省内的常熟、张家港和南通三地。前一阶段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刘晓宇,目前已经因伤离开球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罗马尼亚中锋率先在篮下完成一记大力灌篮,随后国奥队吴前三分球命中,开局阶段国奥队3-2取得领先。李京龙弧顶位置三分也中,国奥队6-4领先。罗马尼亚利用国奥队失误的机会连续得分,首节中段罗马尼亚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并以20-12反超比分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前,李京龙三分命中,胡金秋罚球得分,国奥队首节20-25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吴前第一次进攻便投中三分球,国奥队23-25落后。吴前突破分球,廉明篮下空切得分,国奥队27-28。次节中段,崔崔晋铭上篮不中,随后跟进的胡金秋双手补扣得分,双方战成31-31平。双方比分再度陷入胶着,半场结束前,国奥队篮下防守漏人,被罗马尼亚队篮下完成了一次压哨扣篮,国奥队半场39-42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廉明接到吴前的分球弧顶三分命中,双方战成42-42平。双方比分依旧难以被拉开,方硕连中两记三分球,两队战成52-52平,防守突破之后后仰再中,54-54平。第三节结束前,吴前两罚命中,国奥队68-67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罗马尼亚手感不错,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5的连续得分,并以81-72迫使国奥队请求暂停。第四节过半,罗马尼亚三分命中,88-76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比赛还剩2分钟,胡金秋篮下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国奥队86-94落后。比赛还剩38秒,常林三分命中,国奥队91-96还差5分。国奥队采取犯规战术,尽管罗马尼亚队罚球线上表现的并不如意,但是国奥队自身失误也未能缩小分差,最终,国奥队无力翻盘,92-100不敌对手。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常林、胡金秋、崔晋铭、吴前、李京龙

下轮对阵

7月5日19点30分,国奥队迎战四国赛常熟站的第二个对手波兰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