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首发阵容是要逆天呀!22+21中锋降薪投奔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杜兰特加盟引起连锁反应,曾单场砍下22分21篮板的中锋帕楚利亚与勇士达成一年290万美元口头协议,帕楚利亚上赛季的工资是520万美元,他降薪投奔勇士。帕楚利亚有望出任勇士首发中锋,勇士先发阵容华丽逆天。

勇士首发阵容是要逆天呀!22+21中锋降薪投奔

帕楚利亚降薪赴勇士

只要有巨头组合,就不愁拥有冠军梦想的老将来投奔,这果然是NBA铁律。虽然勇士送走了博古特,放弃了埃泽利,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的四巨头豪阵,在球员市场吸引力太强,勇士的中锋空缺迅速得以填补,而且还是物美价廉。

据悉,自由球员帕楚利亚已经与勇士达成协议,帕楚利亚从勇士得到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在如今这个工资暴涨的时代,一年290万真是良心价,要知道帕楚利亚上赛季在小牛的工资是520万美元,他是降薪加盟勇士,这就是勇士在得到杜兰特后营造出的夺冠吸引力。

32岁的帕楚利亚身高2.11米,他在2003年参加NBA选秀,第42位被魔术选中,NBA生涯曾在魔术、雄鹿老鹰和小牛效力,上赛季在小牛场均得到8.6分9.4篮板。帕楚利亚是一位优秀的篮板手,曾有3次单场篮板20+的表现。2015年3月20日对篮网,帕楚利亚砍下22分21篮板7助攻。

与博古特相比,帕楚利亚的合同显然要廉价很多,勇士这笔运作只赚不亏。帕楚利亚新赛季有望担任勇士首发中锋,勇士先发五虎预计将由帕楚利亚、格林、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组成,四位全明星搭配一名能够单场双二十的实力派中锋,勇士这阵容华丽无比,就是拥有三巨头的骑士恐怕也要写个“服”字。

你支持杜兰特加盟勇士吗?


勇士下赛季能夺冠吗?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首发阵容是要逆天呀!22+21中锋降薪投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