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法国夺冠几率高 葡萄牙威尔士被看衰

ESPN预测:法国夺冠几率高 葡萄牙威尔士被看衰

ESPN预测欧洲杯夺冠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文/JACOB NITZBERG, ESPN STATS & INFORMATION ESPN作者)欧洲杯半决赛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就将打响,而ESPN也根据SPI(Soccer Power Index)对半决赛的结果和决赛对阵做出了预测。

在本届欧洲杯开始之前,SPI的数据就认为东道主法国和德国将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法国队目前在SPI的排名暂居第二,由于具有东道主得天独厚的优势,SPI认为法国有66%的可能性晋级最终的决赛。

加上这场与法国队的半决赛,这已经是德国队连续第六次进入到大赛中的半决赛了,而第一次还要追溯到他们在本土举办的2006年世界杯。而这个数据也让德国成为了唯一一支连续进入大赛半决赛的欧洲队伍。而自从2006年世界杯决赛以来,法国队这是第一次进入到大赛中的半决赛。

目前法国队以11粒的总进球数排在所有24支球队中第一,而格列兹曼(4球)、帕耶(3球)、吉鲁(3球)也分别暂列射手榜前三。除此之外,法国队目前仅失一球(点球失球)——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少。

主场优势在大赛中为法国帮了不少忙,在过去的17场主场比赛中,法国队从未输球。这更要追溯到1984年的欧洲杯,法国队主场作战的成绩为15胜2平0负,堪称骄人。在上一次主场的大赛失利还是1960年的欧洲杯(第一届欧洲杯),法国在三四名的决赛中负于捷克斯洛伐克。

这已经是德国队连续第7次杀入到大赛中的淘汰赛阶段面对东道主球队了,还包括2014年7-1血洗巴西。上一次在淘汰赛中被东道主淘汰还是1966年的世界杯决赛中负于英格兰。

根据SPI的数据显示,法国晋级决赛的几率为66%,夺冠几率为55%;德国晋级决赛几率为34%,夺冠可能性为23%;葡萄牙晋级决赛几率为59%,夺冠几率为15%,而威尔士晋级决赛的可能性为41%,夺冠几率仅有7%。

(蔡鼎)

ESPN预测:法国夺冠几率高 葡萄牙威尔士被看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