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揭示公牛签朗多有多值 有他在可忽略罗斯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芝加哥公牛在今天与全明星控卫拉简-多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严重溢价的情况下,这份合同还是显得物有所值。

一图揭示公牛签朗多有多值 有他在可忽略罗斯

公牛签下朗多

公牛并不是一支非常善于传球的球队,本赛季一共只出现过10次助攻上双的情况,而朗多本赛季在国王一人就有51场比赛助攻数据上双,本赛季他场均11.9分6篮板11.7助攻2抢断,是联盟的助攻王。

在德里克-罗斯离队的情况下,公牛需要补充一位强力控卫,对于他们来说,能以这样相对合理的价码签下朗多,已经是最好的选择。据悉,在这份2年合同中,第2年合同包括了“双方买断”条款。就算是朗多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准,公牛也没有太大的风险,短合同使得双方都能保持充足的灵活性。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图揭示公牛签朗多有多值 有他在可忽略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