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乌克兰神童 曾打破舍瓦纪录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乌克兰神童 曾打破舍瓦纪录

曼城(数据) 宣布签下乌克兰年轻中场奥莱桑德-齐恩琴科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英超豪门曼城在其俱乐部官方推特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现年19岁的乌克兰年轻中场奥莱科桑德-齐恩琴科。“我们高兴的宣布,曼城已经从俄罗斯球队乌法队签下了乌克兰中场齐恩琴科。”

1996年12月15日,齐恩琴科出生于乌克兰日托米尔州的拉多梅什利,他于2009年进入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的青训营,并且在那里受训4年。2013年,齐恩琴科被上调至了顿涅茨克矿工一线队,不过他从未在乌超联赛中代表该队登场亮相。2015年,齐恩琴科加盟俄超球队乌法队,同年3月20日,他在对阵克拉斯诺达尔队的比赛中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

2015年10月12日,齐恩琴科在欧洲杯预选赛乌克兰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完成了个人国际比赛的首秀,迄今为止,他总共代表乌克兰国家队出场6次,并且在今年5月29日对阵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攻入了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处子进球。也正是那粒进球,让齐恩琴科超过传奇前锋舍甫琴科,成为乌克兰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在本届欧洲杯中,齐恩琴科入选了乌克兰队的23人参赛名单,并且在对阵德国和北爱尔兰的前两场小组赛中均有替补登场的经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