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托雷斯签新合同 继续征战一赛季

马竞官方宣布托雷斯签新合同 继续征战一赛季

托雷斯马竞续约一年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同托雷斯签订新的工作合同,为期一年,这意味着托雷斯不会离开卡尔德隆球场,未来一个赛季,他依然将身披马竞的战袍。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托雷斯其实是租借效力马德里竞技,他的所有权归属AC米兰,由于双方的租借期在6月30日到期,因此,其实托雷斯在过去的几天里已经恢复了自由身。因此,这一次马竞是重新签下了托雷斯,在官方网站上,马竞也是确认托雷斯在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合同期为一年。

1995年,11岁的托雷斯加入了马竞的青训学院 ,同年加入了马德里竞技的少年队,为球队打入55个进球。2000年托雷斯首次为马德里竞技上阵,开始了辉煌的卡尔德隆岁月。2003-04赛季,19岁的托雷斯在35次联赛出场中打进19个联赛进球,还成为俱乐部最年轻的队长。

第一次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托雷斯在244场比赛打进91球,出色的表现让他得到了利物浦(数据) 的橄榄枝,2007年夏天,他以2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

效力红军期间,托雷斯出场142次,打入81球,2011年1月,他以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数据),效力蓝军期间,托雷斯出场172次,仅仅打入45球。2014年的12月,托雷斯重返马德里竞技,在过去一个半赛季里,他一共代表俱乐部出场70次,打入18球,不过在2015-16赛季的联赛里,托雷斯效率不俗,出场30次,打入11球,这也让他最终得到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

虽然托雷斯在今年夏天得到了至少八份邀约,但是他还是决定留在卡尔德隆球场。在完成续约后,托雷斯表示,“高兴能够继续待在马竞这个大家庭里,我一直都期待留下,很高兴梦想成真。”

马竞体育总监卡米内罗表示,“对于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托雷斯是我们家里人,对于他能继续留在这里,所有马竞球迷都为他感到高兴。他很了解这家俱乐部,是所有队友的模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