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笑泯恩仇!卡西同博斯克和好 晒同老爹合照

一笑泯恩仇!卡西同博斯克和好 晒同老爹合照

博斯克与卡西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卡西曾经和博斯克共事12年,其中皇马(数据) 4年,西班牙国家队8年,不过在欧洲杯上,两人却闹出了不愉快,在西班牙遭到淘汰后,博斯克给每一名球员发了告别短信,唯独没有给卡西发短信,两人的矛盾其实已经公开化。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卡西和博斯克已经一笑泯恩仇,在推特上,卡西晒出了同老爹的一张合影。

在博斯克执教西班牙的大多数时候,卡西都是斗牛士军团的主力门将,不过在本届欧洲杯上,德赫亚成为西班牙的主力门将,卡西却只能出任替补。西班牙媒体披露,在小组赛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里,博斯克原本计划让卡西首发,不过卡西却没有领情,拒绝了博斯克,这才有了两人关系闹僵的一幕。

不过,卡西和博斯克最终还是选择了言和,在推特上,卡西也晒出了同老爹的合照,而且写道,“今天早上在足球城。25年共事,这是岁月留给我们的东西!教练抱一个!加油!”从这样的表态来看,卡西的确和博斯克没有了芥蒂。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哈维(数据) 曾经表示,他会充当两人的和事佬,“我已经和卡西交流过了,我对于他们之间的矛盾感到非常意外,但是我相信这一切都会最终得到解决。”或许,哈维的斡旋也是两人重归于好的一个因素。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