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帅回应李铁炮轰:他是我兄弟 年轻都会犯错

高帅回应李铁炮轰:他是我兄弟 年轻都会犯错

高洪波(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国足在昆明海埂基地开启了飞行集训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训练之前,主教练高洪波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李铁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事件时,高洪波表示自己和李铁是好兄弟,谁年轻的时候都会犯错。

“铁子是我兄弟,我理解他。”说到李铁的言论,高洪波首先用这样的方式拉近了他和李铁之间的距离,“还是太年轻吧,我年轻时也会犯这样的错误。十二强赛即将开打,对手都是虎狼之师,我们还是应该感谢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对国家队的支持。”

除了李铁的言论之外,国家队还面临着其他的困难,比如队中重要球员赵明剑 任航 李学鹏被俱乐部停赛或者下放预备队,但他们又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十二强赛马上开始,他们如果不能保证好状态,肯定会影响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对此,高洪波说:“国家队正在积极跟俱乐部沟通,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回到俱乐部的比赛当中,希望双方能够互相达成谅解。”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将在海埂集训到7日。7日下午三点,球队将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然后队员们当天晚上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集训期间,国足也将重点监测队员们的身体状况,看他们是否适应这种高原的比赛环境。未来国足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都有可能安排在昆明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