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盼在奥巴马卸任前造访白宫:会尽全力实现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作为对总冠军的特殊褒奖,美国总统每年都会在白宫接见NBA总冠军球队,而具体时间不定。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美国时间2017年1月20日卸任,骑士主帅泰伦-卢希望能在此之前造访白宫,以会面奥巴马。

骑士盼在奥巴马卸任前造访白宫:会尽全力实现

骑士盼能在奥巴马卸任前造访白宫

按照惯例,每支冠军球队都会在下赛季受到美国总统的接见,时间一般定于客场挑战奇才期间,具体时间虽然不定,但大概处于第二年1-2月份。鉴于奥巴马总统将于明年1月20日卸任,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会想尽一切办法在奥巴马卸任前造访白宫,接受总统的会见。

奥巴马非常喜爱篮球,常邀请NBA球星赴白宫打球,甚至在竞选总统时,他也拉上一大批NBA球星为自己造势。虽然会见NBA冠军球队仅仅是一项例行公事,但奥巴马总统每年都会认真对待,常会幽默地调侃众球星,让他本人和受参见球星乐在其中。当然,奥巴马还会时不时地透露自己对于公牛队的喜爱,只可惜在其任期之内,公牛并未夺冠。

骑士上赛季在总决赛中完成“1-3逆转夺冠”好戏,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完成此壮举的球队,奥巴马总统在骑士夺冠后也特地祝贺了骑士队和詹姆斯,“这场比赛太精彩了!骑士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轮系列赛,恭喜詹姆斯为他的家乡克利夫兰带去了总冠军!”

此外,奥巴马还特地致电泰伦-卢教练,表态希望能在卸任前会面骑士队,并通过卢告知JR-史密斯,让后者穿上自己的T恤出门,勿要赤膊示人。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已经两次造访白宫接受奥巴马接见,如果这次能在奥巴马卸任前造访白宫,詹皇将第三次以冠军成员的身份会面奥巴马。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盼在奥巴马卸任前造访白宫:会尽全力实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