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0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累体育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累体育vs帕尔梅拉

比赛时间:07月05日 07:00

累体育目前巴甲排名第18位,战绩3胜3平6负,进17球丢19球,球队进攻能力尚可,但防守偏弱。在3轮不胜后,球队主场击败弗鲁米内塞,客场战平第10圣保罗,上轮主场5-1痛击第11沙佩科恩斯似有反弹之势。不过上轮客场2-3不敌第13维多利亚再次遭受打击。

帕尔梅拉斯目前巴甲排名第1位,战绩8胜1平3负,进26球失12球,进攻火力非常突出,防守功力也不俗。近6轮4胜1平1负,球队的6轮不败被第14克鲁塞罗终结,但上轮主场4球大胜第16费古伦斯再回胜利轨道。

[WB吉祥坊]0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累体育取胜

本场赔率是2.75 3.35 2.40,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8%,赔率对客队稍显有利。虽然本赛季两队排名相差较远,但结合基本面来看,双方近10次交手,累体育5胜2平3负略占上风,而且近4次交手累体育3胜1平保持不败。此外累体育主场2胜2平1负,近期迎来2连胜状态不俗,而帕尔梅拉斯虽为领头羊但客场5战仅胜1场。因而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首选累体育延续对阵优势,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