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4日稳胆推荐:累西腓可保不败

[爱拼ap888]04日稳胆推荐:累西腓可保不败

巴甲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累西腓体育和帕尔梅拉斯之间进行。帕尔梅拉斯目前高居联赛榜首,与科林蒂安并列积25分,如果本场取胜就能拉开3分差距。帕尔梅拉斯能够排名积分榜榜首,更多的是因为主场极其强势的发挥,目前7连胜进20球失4球,威力实在太猛。但是之前5个客场的表现,却1胜1平3负表现不佳,上轮刚刚输了排名下游的克鲁塞罗。而累西腓体育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3,主场发挥强于客场,5个主场2胜2平1负进12球失9球。

双方近6次巴甲在累西腓体育的主场交战,累体育4胜1平1负坐拥战绩优势。帕尔梅拉斯这场比赛伤停球员不少,巴里奥斯(前锋/攻击中场)、阿鲁卡(防守中场)、阿莱桑德罗(前锋)、加布里埃尔(防守中场)均缺阵、

爱拼app888目前开出盘口是平手盘,帕尔梅拉斯低水,而大小球方面开出了2.5/3的盘口,由此看来本场比赛应该是一场对攻的比赛,而帕尔梅拉斯贵为第一优势却荡然无存,看起来利斯菲体育将至少获得一个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