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老吗?马布里赛跑PK无人机 速度奇快完胜

39岁老吗?马布里赛跑PK无人机 速度奇快完胜

马布里海滩PK无人机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斯蒂芬-马布里目前正在迈阿密度假,在海滩上,马布里玩的不亦乐乎,他甚至饶有兴致和一架无人机赛跑,并将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上,和球迷分享快乐瞬间。

在马布里发布的这段视频中,赤裸上阵的老马挥舞着手臂,似乎在指挥着什么,原来,他是要和一架无人机展开竞速,准备就绪后,马布里突然弯腰,开始起跑,虽然踩在柔弱的沙滩上会给马布里制造不小的阻力,但老马的跑动姿势非常潇洒,速度也奇快,直接将无人机甩在了身后,在确定赢下这场比赛后,马布里最终放慢了脚步。而从老马的奔跑来看,39岁的他真的不老。

尽管正值休赛期,但马布里却仍然有着极高的存在感,之前,老马参演的首部电影《纽约人在北京》成功杀青,此外,马布里还将在纽约组织一场慈善篮球赛,和小朋友们一较高下,老马显然希望度过一个不失趣味又富有意义的休赛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