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4年3700万续约14年二轮秀 他是周琦榜样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美国著名记者卡拉尼亚报道,小牛已经与队中的德怀特-鲍威尔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署4年价值370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鲍威尔是2014年45号秀,从底层球员到现在获得近千万年薪,他的成长轨迹对周琦应该有学习价值。

小牛4年3700万续约14年二轮秀 他是周琦榜样

小牛续约鲍威尔

上赛季,鲍威尔为小牛出战69场,首发2次,场均获得14.4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够贡献5.8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虽然数据平平,但效率相当不错,若换算成每场36分钟,他场均可以贡献14.5分和9.9个篮板。

凭借这样的表现,小牛视鲍威尔是球队未来前场重要的一份子,尤其是在诺维茨基已经步入生涯尾声的情况下。赛季结束之后,鲍威尔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小牛最终用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将他留在了达拉斯。据卡拉尼亚透露,合同第4年为球员选项。

现年24岁的鲍威尔是2014年45号秀,他最初在凯尔特人打球,只获得5次上场机会,场均得到1.8分和0.2个篮板。后来,鲍威尔被交易至小牛,在2014-15赛季为小牛打了24场比赛,场均仅得到3.4分。等到2015-16赛季,鲍威尔等来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抓住了机会,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一员。今年小牛季后赛最后一战,鲍威尔7投6中轰下16分和9个篮板。

鲍威尔的成长轨迹,对中国球员周琦应该有借鉴价值。周琦今年参加选秀,以二轮43顺位加盟火箭。周琦这个顺位进入NBA,在一开始恐怕很难有太充裕的机会。但周琦不必灰心,只要他好好提升自己,等待机会,同样有机会在新秀合同结束后,获得一份千万美元级别的合同,就像现在的鲍威尔一样。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4年3700万续约14年二轮秀 他是周琦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