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英超球星竟包养变性模特 为寻欢飞美洲

奇葩!英超球星竟包养变性模特 为寻欢飞美洲

曝英格兰国脚包养变性人(图片来自于网络)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英国《太阳报》爆料,一位已婚的英超球星有着特殊的“性嗜好”,他居然包养了一名变性模特长达两年的时间,如今双方撕破了脸皮,这位不知名的英超球星甚至要为此支付封口费。

《太阳报》指出,由于法律条文的规定,他们没有办法透露这名英超球星的身份,不过可以获悉的是,这名球员是一名国脚,已经有家室。不过这名英超球星背着妻子和一位变性模特偷情,居然长达两年时间,为了同对方行鱼水之欢,他还旅行到北美和南美,只是为了同对方见面。

虽然曾经和变性模特有着愉快的过往,但是《太阳报》指出,如今两人的关系已经破裂,甚至闹到了撕破脸皮的地步。据悉,这位英超球星指责变性模特敲诈,为了避免惹祸上身,这位英超球星和变性模特签订了不泄密的协议,并且承诺支付7500英镑的封口费,不过这位模特表示自己仅仅拿到了一半钱。

《太阳报》指出,如今这位模特威胁向媒体公开他们间的故事,在这位变性模特看来,即便被报纸爆料,这也没有坏处,只会让她的名气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无法公开这名球星的资料,在报道这件事时,《太阳报》的配图也是非常的隐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