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8日看点:穆雷小威面临恶战 费德勒冲八强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第四轮的争夺,男单方面,费德勒和穆雷两大夺冠热门都将向八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女单方面,威廉姆斯姐妹都出战。

温网8日看点:穆雷小威面临恶战 费德勒冲八强

费德勒冲击八强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8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男女单第四轮的比赛,男单方面,费德勒和穆雷两大夺冠热门都将向八强的席位发起冲击,其中穆雷将面临澳大利亚天才克耶高斯的强力挑战;女单方面,威廉姆斯姐妹、哈勒普、科贝尔等人都将出战,其中小威将迎战今年战胜过自己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中央球场:第一场:费德勒VS约翰森(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费德勒是温网七冠王得主,过去两年他又连续在这里获得亚军,今年费德勒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法网因伤退赛,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在斯图加特赛和哈雷赛两站比赛中均无缘决赛。本次温网费德勒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在小德爆冷出局之后,他和穆雷成为男单夺冠最大热门,今日比赛费德勒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美国选手约翰森,后者今年是首次杀进温网第三轮,费德勒的实力优势较为明显,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锁定一个8强席位。

第二场:小威VS库兹涅佐娃(约北京时间22点)

小威是本届温网的女单卫冕冠军,但是在去年温网夺冠之后,小威就陷入了大满贯冠军荒,连续三届大满贯,小威分别输给了文奇、科贝尔和穆古拉扎,依然没有能够追平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今年的草地赛季中小威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她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中丢掉一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后者本赛季的状态有明显的反弹趋势,在今年迈阿密赛中就曾击败过小威,小威这场比赛势必面临一场恶战。

第三场:穆雷VS克耶高斯(约北京时间0点)

穆雷曾获得过温网男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首次杀进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悲情的“全满亚”。温网开始之前,穆雷在女王杯中完成了创纪录的第五次夺冠,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2位。本次温网穆雷在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第四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后者之前有过在温网杀进八强的纪录,本届温网的状态也保持得非常出色,穆雷这场比赛想要过关并非易事。

1号球场:第一场:哈勒普VS凯斯(北京时间18点开始)

哈勒普曾在2014年杀进过温网四强,但是她本赛季的状态相当平庸,之前两项大满贯杀进都没有进入八强。不过本次温网她的状态有明显的反弹趋势,在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第四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美国小将凯斯,后者去年在温网就杀进过八强,今年更是成为夺冠热门之一。双方的实力目前在伯仲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二场:大威VS纳瓦罗 (约北京时间22点)

今年已经是大威第19次参加温网正赛,之前她曾先后五次获得女单冠军,是现役选手中当之无愧的“草地女王”。已经36岁的大威目前的状态肯定不如巅峰时期,不过实力依然不容小视,上轮比赛她通过长盘决胜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就是第四轮,大威如果发挥出色有望继续前进。

第三场:加斯奎特VS特松加(约北京时间0点)

一场法国内战,特松加在上轮比赛通过一场马拉松大战险胜了美国名将伊斯内尔,这场比赛在体能方面可能会存在一些隐忧。加斯奎特历来在温网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场比赛有望继续过关。

2号球场:第一场:科贝尔VS土居美咲(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科贝尔在获得今年澳网女单冠军之后状态长时间陷入低迷,本次温网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状态保持得不错一盘未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日本选手土居美咲,后者是首次杀进大满贯第四轮,实力和经验占优的科贝尔有望继续前进。

第二场:锦织圭VS西里奇(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锦织圭目前世界排名为第6位,不过之前他在温网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最好成绩是在2014赛季杀进第四轮,本次温网他在前三轮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过去两年连续杀进八强。双方的实力和状态都在伯仲之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三场:拉奥尼奇VS戈芬(约北京时间23点)

拉奥尼奇曾在2014年温网杀进过四强,拥有超强发球的他在草地上具有很大的杀伤力。戈芬是目前ATP赛场上最受人关注的新星之一,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四轮,目前的世界排名即将突破TOP10,两人的技术特点风格迥异,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3号球场:第一场:A-拉德万斯卡VS齐布尔科娃(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A-拉德万斯卡曾获得过温网亚军,本赛季尽管状态一般,但是她是仅次于小威的夺冠热门,齐布尔科娃是前澳网亚军得主,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八强。A-拉德万斯卡的战术组合更加丰富,而齐布尔科娃的底线攻击力更加犀利,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同样值得期待。

第三场:伯蒂奇VS韦斯利(约北京时间23点)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不过本赛季伯蒂奇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不定,红土赛季中还有过吞双蛋的尴尬经历,好在本次温网他的状态还算不错,上轮比赛刚刚击败了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同胞韦斯利,后者今年是首次杀进温网第四轮,实力占优的伯蒂奇有望顺利过关。

(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