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维加盟申鑫收获进球 超越一脚踏已入降级圈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晚,在中甲第16轮的主场比赛中,大连超越0∶3不敌来访的上海申鑫,输掉了一场重要的保级关键比赛。

大连超越和上海申鑫都是在保级边缘徘徊的球队,比赛之前大连超越积分仅仅比上海申鑫多1分,这场比赛是一场保级的焦点战役。上海申鑫刚刚签下效力中超上海上港的外援达维,这名在中超都具有绝对实力的外援,在昨晚的比赛中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比赛一开场双方打得比较积极主动,场上进攻节奏较快,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攻势要更猛一些。不过,主队在临门一脚上还是稍欠火候,其中主力射手查尔顿 被对手牢牢盯防。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大半年赋闲在家的达维显现出威力来,他接队友的边路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侧身抽射,皮球径直飞入球网死角。虽然主场一球落后,超越主教练西里亚克依然不放弃进攻打法,在失球后不久就用韩家宝换下杜文翔,继续加强场上的进攻火力。上海申鑫在第42分钟时获得角球机会,叶重秋抢角球的第二落点打门成功,帮助球队取得两球的优势。大连超越越是想扳平比分,后防的漏洞就越大。第65分钟时,顾斌在禁区外获得起脚机会,他的远射打在队友丹尼尔身上变线后,飞进了球门的死角,守门员崔凯鞭长莫及。

主场大比分输给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大连超越是一只脚踏进了保级圈。本轮战罢,大连超越积16分位居倒数第三,仅仅比倒数第二的内蒙古中优积分多1分,保级形势骤然严峻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