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很兴奋加盟公牛 庆幸身边拥有不错拼图

腾讯体育7月4日讯(文/ESPN新闻中心) 多再度改换门庭,他和公牛签订了2年2800万的合同,入主芝加哥,在加盟公牛后,朗多也坦言:“自己感到非常兴奋,同时他也庆幸自己身边拥有不错的拼图。”

朗多:很兴奋加盟公牛 庆幸身边拥有不错拼图

朗多庆幸加盟公牛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证实,朗多已经和公牛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接近2800万美元的合同。在入主公牛后,朗多也感到非常开心。他在采访中表示:“我很兴奋能够来到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的身边拥有很多不错的拼图,对此我感到很开心。”

此前,公牛在一笔交易中将罗斯送至尼克斯,而朗多无疑也成为了前常规赛MVP的替代者。在生涯前八个半赛季里,朗多一直在凯尔特人效力,他曾经帮助绿衫军夺取过2008年的NBA总冠军,2014年12月,凯尔特人将其交易到达拉斯,但在那里,朗多和球队矛盾重重,在度过了不愉快的一季后,朗多在上赛季加盟国王,但双方的合作仍然只是维系了一个赛季就宣告终结。

在最近不到两年时间里,朗多频频换队,公牛已经是他所效力的第四支球队,上赛季效力国王时,朗多再度展示了自己的传球功力,他场均拿到11.9分,送出联盟最高的11.7次助攻,这也是他自2012-13赛季以来再度在赛季里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

在上赛季效力国王的日子里,朗多有51场比赛至少送出10次助攻,其中包括两场对阵黄蜂的比赛里送出20+助攻。

菜鸟教练霍伊博格上赛季接过公牛教鞭,而芝加哥最终拿到了42胜40负的战绩,最近八个赛季里首次无缘季后赛,霍伊博格一直强调动态进攻体系,这需要流畅的传球才能够实现,朗多的到来意味着公牛拥有一位发动机,且朗多和罗斯的特点完全不同,他属于传统型控卫,更多的任务是打理进攻,和吉米-巴特勒的作用并不冲突,只是,朗多还需要控制自己的脾气,无论在小牛还是国王,朗多和球队以及队友的关系都并不融洽,这也值得他去反思。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很兴奋加盟公牛 庆幸身边拥有不错拼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