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大牌不成小牛有意留下德隆 今夏恐四大皆空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小牛可能是最失意的球队,不仅大牌巨星一个没追到,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几名球员还被其他球队挖墙脚。有消息称,如今小牛队已经在考虑留下德隆,今年夏天这支球队有可能会四大皆空。

追大牌不成小牛有意留下德隆 今夏恐四大皆空

小牛应该转变策略

自由市场开启之后,达拉斯小牛队也曾经试图去追一些大牌球星,但最终,哈桑-怀特塞德重新回到了迈阿密热火。康利也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天价合同。时至今日,小牛队的阵容中,并没有补充到什么比较有实力的球员。

追大牌不成,小牛队还接连遭到了其他球队的挖角,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帕森斯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约,与此同时,鹈鹕也有意得到上赛季在小牛队效力的后卫,雷蒙德-菲尔顿。

小牛急切想要得到一位球星,避免在自由市场上陷入尴尬,之前不久,他们决定给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开出一份顶薪合同。但今年夏天,巴恩斯是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勇士队可以匹配巴恩斯的任何报价。今年夏天,勇士的首要目标是追凯文-杜兰特,但有消息称,如果没有得到这位超级得分手,勇士的第一选择是留下巴恩斯,这也就意味着,小牛队还是有可能无法得到这位勇士新星。

在此情况下,小牛开始转变方向。据小牛随队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达拉斯小牛队很可能会尝试留下德隆-威廉姆斯。上个赛季,德隆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后,随即同小牛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约,今年夏天,德隆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过去一个赛季中,德隆为小牛队出战65场,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拿下14.1分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4.4%。季后赛中,德隆场均出战16.3分钟,可以拿下5分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3.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大牌不成小牛有意留下德隆 今夏恐四大皆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