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砸1.3亿却冒极大风险 2将若健康仍是升级

腾讯体育7月4日讯(作者/Calvin Watkins ESPN特约撰稿人)在自由市场开启的这个疯狂周末,各队疯狂砸钱,火箭本努力想要得到跟凯文-杜兰特见面的机会,但惨遭拒绝。

火箭砸1.3亿却冒极大风险 2将若健康仍是升级

安德森戈登加盟火箭

赛季刚结束时,火箭看上去已经等不及想要告诉杜兰特,这支球队有多优秀,他穿上火箭战袍会怎样。杜兰特的好友詹姆斯-哈登被曝光私底下招募过杜兰特。但是最终,杜兰特决定不跟火箭见面,火箭只能继续前进。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完成了他升级球队实力的目标,他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以及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达成了签约协议,前者可以直接顶上首发,后者则可以打首发,也能打替补,全看火箭的需要。

为了得到这两个健康状况有问题的球员,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一天内砸出了1.33亿美元。但是,如果两人健康,他们应该能提供给火箭新帅麦克-德安东尼想要的火力,给他的跑轰进攻提供更多武器。

哈登曾说过,球队需要更多有组织能力的球员帮他梳理进攻,莫雷引进了两个可以提升火箭进攻的球员。安德森生涯场均得到13.1分,上赛季他打了66场场均轰下17分,其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4.6%,三分命中率36.6%。

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中,三分球非常关键,他习惯在四号位上用空间型大前锋在外线进攻。另外,安德森罚球非常准,他的生涯罚球命中率达到86.1%,安德森远比约什-史密斯、莫蒂埃尤纳斯、泰伦斯-琼斯要出色。

从2012-13赛季开始,安德森出战场次再也没超过66场,他曾因为颈部伤势、膝盖韧带拉伤、运动疝气等伤病缺席了大量比赛。火箭曾经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安德森,但始终没成功。现在,在自由市场上,火箭已经无法得到杜兰特,霍福德已经去了凯尔特人,火箭剩下最好的选择就是安德森。火箭这笔引援不错,他们得到了一个心仪已久的球员。

还有戈登,在健康时,他是一个火力很猛的进攻球员,上赛季他场均拿到15.2分,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2.1%生涯第3高纪录。新赛季戈登的投篮命中率应该会达到更高的水准,毕竟有贝弗利和哈登给他喂球,他会得到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这笔签约最大的问题在于戈登的健康状况,他生涯8个赛季从未全勤,他的双膝都接受过手术,肩膀也出现过问题,在鹈鹕效力时其无名指两次骨折。

不过,戈登虽然拿到5300万美元的合同,他作为得分后卫依然能升级球队的进攻。拿到8000万美元的安德森则能成为火箭苦寻已久的强力大前锋。两个球员都不是最好的防守人,但是当他们拿分彼此快乐,他们应该能打出更好的防守。

当然,火箭的运作尚未结束,但仅就自由市场开放前48小时而言,火箭的运作很棒,他们正在接近哈登所说的“冠军模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砸1.3亿却冒极大风险 2将若健康仍是升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