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2年2800万敲定助攻王 这回他能痛改前非吗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多以2年2800万的合同与公牛达成协议,其中第二年只有部分保障。助攻王改换门庭,将成为风城的新主控。

公牛2年2800万敲定助攻王 这回他能痛改前非吗

朗多能否融入公牛?

在此之前,公牛已经交易掉了罗斯,替补控卫摩尔也选择离队,尽管球队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控卫瓦伦丁,但显然不足以满足球队的要求。为此尽管朗多性格怪诞,不过公牛仍果断出手,将他拿下。而2年2800万的合同以今年夏天的行情来看,实属白菜价。

上赛季朗多为国王出战72场,场均贡献11.9分6篮板11.7助攻,数据非常华丽,同时场均助攻也是领跑全联盟。但问题在于朗多的性格被国王管理层所不喜,最终球队下定决心将他放弃。

先前为小牛效力时,朗多与卡莱尔的矛盾更是搞的人尽皆知,只为达拉斯打了半个赛季他便匆匆离队,而在去年夏天,这位控卫与国王签下1年950万的合同。从工资帽提升的比例来看,朗多仅仅只是做到了勉强不降薪(注,相对于工资帽的比例),为此《ESPN》驻休斯敦当地记者卡尔文-威尔金斯便为他鸣不平,“朗多只拿到了1年的合同(第二年部分保障),德拉维多瓦则拿到4年合同,我无法理解。”

朗多的天赋毋庸置疑,职业生涯总共出战的645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11分4.8篮板8.7助攻,当年代表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里与热火大战时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不过朗多的最大问题在于性格恶劣,经常会与队友乃至教练搞僵,以至于成为更衣室毒瘤。不知此番转投公牛,已是而立之年的朗多是否会痛改前非,将自己的才华充分展现出来。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2年2800万敲定助攻王 这回他能痛改前非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