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已决定放弃朗多 新赛季科里森担任主控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国王已经做出决定,新赛季将由科里森出任首发控卫,而多将肯定离队。

曝国王已决定放弃朗多 新赛季科里森担任主控

朗多再换东家?

“朗多走人成定局了,国王对于新赛季由科里森担任首发感到满意,接下去球队将寻找一位替补控卫。”阿尔德里奇在自己的推特中这样写道。

2014-15赛季,转投小牛的朗多与卡莱尔关系闹僵,导致个人数据大幅下滑,为此去年夏天仅与小牛签下一份1年950万的合同。在上赛季,朗多总共出战72场,场均贡献11.9分6篮板11.7助攻,助攻位列全联盟榜首。按理说他的个人数据相当不俗,奈何朗多怪诞的性格仍不讨喜,最终令国王下定决心将他放弃。

科里森2014年夏天与国王签下3年15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打了74场比赛,场均贡献14分4.3助攻。论个人数据当然无法与朗多相比,但胜在不会惹是生非,成为扰乱更衣室的“不安定分子”。

朗多也并非无处可去,传闻联盟里有不少球队都对他有意。不过至今为止仍没有球队对朗多报价,这大概是令他最郁闷的地方。尤其是在今年夏天千万年薪如此普遍的情况下,不知联盟助攻王最终能获得一份怎样的合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国王已决定放弃朗多 新赛季科里森担任主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