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快递-法国5-2胜冰岛进4强 吉鲁2射1传

欧洲杯快递-法国5-2胜冰岛进4强 吉鲁2射1传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6欧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结束。东道主法国5比2大胜黑马冰岛,拿到最后一 张进军4强的入场券。吉鲁梅开二度,双核格列兹曼和帕耶传射建功,博格巴也有入球。冰岛方面,西格托尔森和比尔吉尔-比亚纳森各自破门。腾讯体育为您带来今日欧洲杯比赛快递。

法国和冰岛一战是本届杯赛1/4决赛的最后一场。作为东道主,法国是夺冠热门,而冰岛则是最大黑马。这是法国在圣丹尼斯球场的第80场。比赛此前的79战,法国取得49胜20平10负的佳绩。而在大赛决赛阶段,法国在圣丹尼斯球场的战绩则是4胜1平。唯一的一场平局是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当时他们0比0战平意大利,随后点球大战涉险晋级。而在决赛中,法国坐镇圣丹尼斯球场击败巴西,首次夺得世界杯。

欧洲杯快递-法国5-2胜冰岛进4强 吉鲁2射1传

吉鲁梅开二度

本场法国的坎特拉米停赛,穆萨-西索科和乌姆蒂蒂登场。冰岛方面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开场之后,法国很快便占据了主动,而冰岛的防守则在第12分钟失守。马图伊迪中路送出精妙的过顶挑传,吉鲁突入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命中,法国1比0领先冰岛。吉鲁第53次代表法国出赛打入19球,近9次为雄鸡军团首发攻入9球,本届杯赛收获第2球。

丢球后的冰岛试图加强进攻,但防线的漏洞却因此暴露在法国人面前。第20分钟,格列兹曼右侧角球传中,博格巴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法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头球抢到第一点,格列兹曼中路冷静回做,帕耶稍稍调整后抽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法国3比0领先冰岛。这是帕耶本届杯赛送出的第3球。仅仅两分钟后,博格巴后场长传,吉鲁巧妙一漏,格列兹曼快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哈尔多森,格列兹曼冷静挑射命中,法国4比0领先冰岛。格列兹曼送出本届杯赛个人第4球,独自领跑射手榜。法国上半场就已经杀死悬念。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第52分钟,穆萨-西索科妙传,博格巴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吉尔菲-西古尔德森右路传中,西格托尔森前点倒地铲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冰岛将比分扳成1比4。西格托尔森44场国家队比赛攻入22球,仅次于古德约翰森排名队史第二位。第59分钟,帕耶中路任意球挑传禁区,哈尔多森出击失误,吉鲁头球攻门命中,法国5比1领先冰岛。吉鲁第53次代表法国出赛打入20球,近9次为雄鸡军团首发攻入10球,本届杯赛收获第3球。此后的比赛,法国攻势放缓,而冰岛人则依然在努力。第84分钟,斯库拉森左路传中,比尔吉尔-比亚纳森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冰岛将比分扳成2比5。两队奉献7球,这一战成为本届杯赛进球最多的比赛。最终,法国5比2击败冰岛晋级4强,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